鈺新金屬廠有限公司 - 鋁合金鑄造 & CNC 加工

歡迎來到 鈺新金屬

鋁合金鑄造 & CNC 加工

開始
screen

 

 

鋁合金重力鑄造

本廠採用臥式及立式重力鑄造設備,並備有樹酯砂心機可自製砂心。鑄件重量由最小30公克至最大40公斤。

location

 

 

鋁合金精密壓鑄

本工廠採用日製高精密壓鑄機,鑄件重量由最小5公克至最大2.8公斤。

images

 

 

CNC 精密加工

本工廠備有8台CNC中心切削機以及車床,銑床,帶鋸,鑽床,攻牙機,氬焊機等各類型之加工機械。

archive

 

 

熱處理及表面處理

本廠提供熱處理,噴砂, 震動研磨,硬質/陽極處理,鉻酸鹽皮膜處理,烤漆,粉體塗裝,產品測試裝配等服務。

Mobile

 

 

品管及檢驗

本場備有德製光譜分析儀,檢驗材料之化學成分,兩台三次元設備檢驗尺寸,另有硬度計,高度規,試漏設備等以確保品質。

Faster

 

 

組裝 包裝及出貨

本廠亦提供組裝服務,出貨前,產品經過專業人員測試檢查及確認。確定無誤後進行包裝及出貨。

  • 本廠採用臥式及立式重力鑄造設備,廠內備有樹脂砂心機,可自製砂心,減少運輸成本並維持品質。

    — 重力鑄造
  • 本工廠採用日製高精密壓鑄機,使鑄件擁有優秀的尺寸精度,並形成高密度表面,抗拉強度高,生產速度快。

    — 壓力鑄造
  • 本廠配有搭載光學尺和第四軸之CNC銑床,加工多樣化、高效率、高品質、高良率。

    — CNC 加工
  • 本廠配有兩台CMM三次元量床,線上生產時每日進行抽檢以確保尺寸之穩定。

    — 品質管理

關於我們

本工廠於1981年建廠,專業製造高品質之鋁合金鑄件,供應國內外客戶以及外銷市場。我們擁有近四十年鋁合金技術經驗,由鑄造加工到表面處裡採用一貫作業。

鈺新金屬廠所生產之類型包含客製化醫療設備零組件,機械零件,泵浦及閥類零主件,運輸,航太,電子電機等工業。

本工廠通過ISO9001:2015品質認證,我們將繼續秉持工廠信念持續創新,提供客戶一貫高標準及好品質的產品及服務。

在過去的四十年中,我們的產品已成功與美國,加拿大,日本,歐洲,亞洲等地區建立聯繫。我們在工廠的設施執行一貫性作業管理和嚴格的質量控制,以減少因各種製造過程中所產生的額外的運輸需求,因在一個工廠中完成近所有工作,從而為客戶節省了時間並降低了價格。

通過不斷更新我們員工的教育和培訓,以及對工廠和先進設備的不斷投資,我們能成功地為客戶提供正確製作且價格具有競爭力的零組件。 以不斷更新技術與硬體設備,並且持續教育員工。

9
重力鑄造機
4
精密壓鑄機
3
樹脂砂心機
9
溶解電爐
9
CNC 中心切削機
4
車床
3
焊接站
3
三次元設備

照片集

聯絡我們


鈺新金屬廠有限公司
桃園市新屋區永安工業區永三街20號

E-mail: apm.alps@msa.hinet.net

Tel: 03-486-1135 分機 11    Fax: 03-486-2061



名字

電子信箱

請輸入您要說的話或問題